這是我身為一個母親,在2007年母親節所得到的愛的禮物。我家二小姐畫了好多張卡片,躲躲藏藏了好多天,終於在母親節的時候亮相了!但是有些卡片說是要母親跟父親一起分享的,因為她說在母親節的時候爸爸沒有得到禮物心裡也會難過!我想她年紀小,不曉得世界上的媽媽一年只有一天可以慶祝母親節!但是爸爸卻是天天都在過父親節!




我家大小姐也把這東西藏了一個星期。我每天都假裝沒看見,因為我知道她也想要給我一個驚喜!母親節那天,她還費了很大的勁把這蠟燭台包裝得很漂亮,很慎重的給了我這個母親節的禮物!

收到這些充滿愛心的禮物,我想把他們及時記錄下來。萬一哪天孩子們長大了,事情多了不再記得母親節的時候,我就可以把這些東西再拿出來。用此提醒自己,我的孩子曾經是如此愛過我!

謝謝你們!我的孩子們!在母親節的今天,我只想說,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