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之所以要到泰國去旅行,不是只有因為泰國的吃喝玩樂住樣樣便宜!還更因為泰國有傳統的泰式按摩!在泰國按摩不但可以適度的解除咱們遊客逛街後的疲勞,還有益於青春和美容,而按摩一次的費用更是便宜到令人心花怒放的程度!


在泰國所有的觀光景點一定都可以找得到泰式按摩店!因為按摩店太多了,所以根本沒有必要迷信某些人建議的某家按摩店!例如有些書上建議去曼谷臥佛寺按摩!但是,從曼谷市區到臥佛寺就要將近一小時!光是曼谷,按摩店大概就有上千家!到處都有按摩店可以讓我們選擇!因此,桂夫人認為區區為了要找一個特定的按摩店而浪費了寶貴的旅遊時間和計程車錢是一件非常不划算的事!大家在自己投宿的旅館,或是旅遊的景點附近找一找品味或是價錢與自己理想相符的就可以就地按摩了!

在曼谷,泰式按摩和腳底按摩的價錢一般是一小時250泰幣以上(泰幣與台幣的匯率相近)。當然,價格在五六百元的鐵定就有更美麗的裝潢和更乾淨的毛巾!通常,店裡的按摩師父都要排班,所以很難指定特定的師傅來替自己按摩!按摩的好壞就決定於碰到的師傅好不好啦!


泰式按摩雖然南北有些差異,但是泰式按摩絕對是比台式按摩來得溫和!台灣式的按摩可能因為大多的台灣人都心疼錢,所以按摩一次如果沒有被死勁的拉筋推拿,他們可能會覺得浪費了錢!因此,台灣的按摩常常會讓人有痛不欲生的感覺!泰式按摩很多的時候是穴道按摩,他們的手勁不見得很強,但是他們卻知道如何指壓穴道讓血液流通!這種按摩通常都會讓客人感到舒適,很少聽到有客人會大聲哀嚎!


正式的泰式按摩都會先給客人用溫水洗腳,然後再請客人換上寬鬆的按摩衣物!泰式按摩是先從腳部開始的,因為他們非常著重腳部的按摩,光是一個腳部就要按好一陣子!
這些按摩師父會用他們的手肘,手掌來按摩,甚至也會用腳踏在客人背上!在按摩客人背部的時候,他們按摩師父甚至要把客人背起來拉筋呢!所以,像我老公這種虎背熊腰,重量級的人通常都喜歡男按摩師來幫他按摩,因為力道要夠強的人才能背得動他!
功力深厚的按摩師可以一摸就知道客人的痛處,也知道要如何幫客人減輕肌肉的疼痛!功力差的師傅會讓客人有抓不到癢處的感覺!如果真碰到功力差的師傅真是會讓人唉聲嘆氣,急得想跳牆!


連我家二小姐也深知泰式按摩的好處!


被踩的感覺也不錯!




按摩的最後一道就是頭部按摩!


按摩之後,有很多的人都會自動的睡著!


她們是我遇到過技術最好,長得又是最美的年輕按摩師父!
她們的店在曼谷的 Silom 路上,靠近 Sofitel 旅館和印度廟的地方!可惜名片被搞丟了,無法提供正確的住址!

因為泰式按摩的費用實在是很低廉,做一個按摩師父也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因此,如果您滿意按摩師父們給你做的按摩,那麼千萬不要忘記給她們一點小費,以感激他們所為我們做的服務!給一點小費,對我們來說是小事,但是,得到小費對他們來說卻是意義深遠的一件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