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網路發達,憑著一個電腦就可以周遊世界,認識各種三教九流的人士!以前的人要相親還得彎腰鞠躬拜託朋友介紹。相親的時候不但要慷慨花錢請對方吃飯看電影,還要全神注貫注自己的儀表和談吐,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對方給嚇跑。現在,這些相親儀式全都免了,有了網路,男人可以衣著邋遢,不修邊幅得甚至不穿衣服,翹著二郎腿,在滿是垃圾的睡房裡守著一台電腦就可以跟女人進行愛的溝通!這種談戀愛的方式真是方便到不行!聽說,以前要上我愛紅娘節目的人現在都到網上去找新娘!以這種方式找男女伴侶,不但速度快有效率,而且還不用花什麼錢呢!

有一個在情場上不如意的朋友看準了網路的方便,在跟男朋友分手之後立即轉攻網路交友。雖然我們沒有根據,但是她本人說光是想要跟她見面的網友就不下五十個!害她一天都要物色好幾個人,每天的行程排得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對過去的感情多做感傷和留念!但是,這些想來跟她見面的人多到五花八門,上到七十歲的老爺爺,下到十幾歲的青少年都有,而且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上年紀的老太爺們想要物色一個免費的煮飯婆,年紀輕的阿哥們想要找熱情的性教育女教師,中年男人要的則是可以大吐婚姻苦水的婚外情!若是說到男女純交友只有同志先生們才會努力要求!沒有獨具慧眼的話,可真是很難找到跟自己一拍即合的情人!

在網路上交友最大的問題是很多人只想來個一夜情,要不就是搞劈腿遊戲!話說我這位努力在網路上尋友的朋友,她好不容易在一堆爛泥之中找到了一朵奇葩,十分熱切的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竟然發現她的女朋友口中的甜心跟她的密糖好像是同一個人!為了解開這個疑惑,她絞盡腦汁努力設計讓這位博愛的男子原形畢露。後來她果真發現這個大眾情人不但和她交往,還竟然同時跟好幾個女人有一腿!害我這朋友不但頓時失戀,還憤恨男人至今!

另外有一位不熟的女友最近竟然被同居十年的男友趕出家門,理由是男人有外遇!在德國這麼嚴謹的社會和無聊的生活下會搞出外遇的男人實在是不多見!而且聽這個長得還不錯的女人說,她之所以會被男友一腳踢開,那是因為她敗給了一個網路情人!這個女人在這十年內為這男人犧牲奉獻的偉大事蹟可以寫一本小冊子,但是,恩情怎麼都比不上在霧裡看花的熱情!聽說,這個失業在家的中國男子在網路上交到一位廣州的美麗奇女子。從純聊天到私定終生不到三個月!為了要保持他在網路上純情男的美名,他決定把沒有婚姻關係的老婆趕出門,測測底底乾乾淨淨的保持幻想來迎接未來的新感情!

為了網路情人以導致婚姻或感情破裂的不是只有這一對!我所認識的人之中,就有好幾對鴛鴦就是如此分手的!這裡面,也有不少上了年紀的大嬸們陷入網路感情的漩渦!她們這些人大多有錢有閒,有些常識也有智慧,上網原本因為是無聊,偶爾到聊天室談天說地解解悶,可惜到後來卻被一些花心男迷得心慌意亂,身不由主的走入絕路!當然,這些智慧都與年紀成正比的聰明女人絕不會找一些小混混來排遣時間。她們看得起的對象大多都自稱是牙醫,外科醫生,或是國家級的會計師,公司老闆等社會精英!這些男人通常會豪氣萬千的到女人的所在地去跟她纏綿悱惻一夜,而且飛機票和旅館費都會自付,大方得讓女人感動不已,急忙想要甩掉身邊對看兩相厭的老公!可惜這種男人聰明絕頂,做壞事絕不留痕跡,那些愛上他的女人絕對找不到他的電話或住址,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這男人也會自動失蹤,躲避愛情的債務和承諾!讓那些重新對愛情燃起希望的女人抱孤枕空餘恨,同時失去老公和情夫!但是,各位姊妹們,你們千望別以為這個男人會退隱江湖從此不再過問人間情事,這些狗改不了吃屎,他們只不過是換個名,改個姓,轉眼間搖身一變又是網路上另一條英雄好漢!同樣的花言巧語,同樣的徵婚詞令,同樣的青年才俊,只是換了國家,換了聊天室!

網路間的談情說愛害慘了不少人,但也造就一些人的婚姻!我有些朋友就是因為網路結識了現有的丈夫。他們結婚多年,恩愛至今,完全沒有網路情人那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弊病。如果沒有網路,他們在人海茫茫中要如何才能找到對方呢?尤其是現代的上班族,每天看的人都是一樣的,說的話也差不多相同,接觸的也幾乎都是同樣一圈的人!身邊的好男人通通被人搶光光,不好的男人甚至覺得跟他說話都是浪費力氣!這時,與其在這裡原地踏步,不如好好去選個可以讓東施看起來也會變西施的那種攝影師替自己照幾張美美的照片,貼到求偶部落格裡,包準一天人氣也有幾百人!麻雀在一天之內也可以變鳳凰!

網路的愛情遊戲,你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