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上了年紀就會慢慢變成貴妃,不但覺得自己有很多的事情不想做,有很多的事情不想聽,就連看個青春一點的電視劇都會覺得不耐煩!為了避免讓已經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的貴妃們看到劇情幼稚的韓劇動肝火而傷身,我現在整理了一些朋友看過後覺得不錯的近期韓劇介紹給大家參考。

1. 戀人
這是金晶恩,李瑞鎮聯合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女主角之前演的巴黎戀人雖然紅了半天邊,但是桂夫人覺得她當時的演技不是很好,甚至還有點做作。男主角李瑞鎮在這以前演的戲,桂夫人甚至完全看不下去,因為他的演技實在是太爛了!但是,在這一部戲裡,男女主角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演技也被琢磨多時,因此他們兩個都有很出色的演出。金晶恩所演的外科整形醫生很逗趣,李瑞鎮演黑社會大哥表現也很不錯!其它演員的演出也都很稱職,看不見演技差的演員。而且,因為這部戲,讓桂夫人現在才發現,其實李瑞鎮的酒窩真的還是蠻可愛的!
這部戲前半段的劇情真的非常好笑,很有娛樂價值。後半段的劇情卻是讓人非常感傷,令桂夫人不由自主的也流下了幾顆無比珍貴的眼淚。因此,無論是喜歡悲劇或是喜劇的人,對這部片子應該都不會失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好好討論一下這部戲的劇情含意吧!)
無論是演技或是劇情,戀人都是值得一看的韓劇!喜歡看愛情喜劇片的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

2. 那些可惡的女人
這也是一部喜劇片。雖然這部片子裡沒有俊男和美女,但是講的卻是一個中年女人如何積極的想要報復前夫的故事。劇情非常好笑,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對男人變心時的可惡有詳盡的描素!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包準會哈哈大笑!

3.追趕江南媽媽
這部連續劇最適合有大孩子的媽媽觀看,因為這部戲裡描素的主要是媽媽們為了孩子的成績排名互相勾心鬥角的一個特別的故事。桂夫人覺得這部連續劇非常的寫實,道盡了現在中學生的悲哀,更說明了女人之間如何的明爭暗鬥。這裡描素了很多有錢的太太們閒閒沒事只愛比老公,比孩子,更愛趾高氣昂的指使學校的老師和窮朋友,直間或是間接的炫耀自己的高貴身份。看到劇中富太太們那種有錢就要讓鬼推磨的死相模樣,讓我們不禁直覺到自己身邊就有一堆這樣惹人厭的朋友!

4. 夢幻情侶
這也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因為桂夫人因為覺得眼淚很珍貴,不喜歡看悲劇,因此推薦的多是喜劇片!)這部片子是由帥哥吳智昊,美女韓藝瑟主演。雖然這是一部輕鬆愉快的喜劇,但在這劇情裡充滿了貧窮與富豪對立的諷刺!尤其劇中那個小氣巴拉,用錢斤斤計較的男主角更是時常會讓嚴肅的中年貴婦看了哈哈大笑,因為這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化身一樣!

5. 吳達子的春天
這是由以前韓劇的青春玉女蔡琳所主演的!看了愛上女主播之後,再看這部片子可能會立刻覺得這位蔡小姐衰老了很多。她的臉部好像因為有防皺,臉上的表情好像不是很自然(是我誤會她了嗎?)。但是,因為這部連續劇本來就是在敘述一個三十幾歲老小姐的愛情故事,因此,蔡小姐不再青春也是應該的!
我有一個朋友覺得這部片子超好笑,愛到不行。桂夫人覺得還好。但是,我只覺得這部戲裡的女配角演技超好!男主角雖然年輕但還是蠻酷的!

6. 90天相愛的時間
有一位愛看悲劇的朋友特別推薦這部連續劇。我沒把這部片子看完的原因有兩點:一,我不喜歡女主角李荷娜。 二,我不喜歡看哭哭啼啼的悲劇。太浪費衛生紙啦!但是喜愛悲劇的姊妹們千萬要記得看完這部片子。聽說是從頭可以哭到尾!

7. 咖啡王子一號店
這是由主演宮的青春玉女鄭恩惠主演的愛情喜劇!老實說,桂夫人對於女主角賣力的演出一點都不特別注意,因為桂夫人太喜歡這個連續劇的男主角(孔侑)啦!他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我覺得他搶盡了女主角的鋒頭!雖然桂夫人年事有點高,但是看到這種超可愛又不失男人味的帥男也會情不自禁的很喜歡!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的人也覺得他既帥又可愛?我們有時間應該好好組織一個貴妃粉絲團才對!

對了!桂夫人已經慢慢的注意到一個事實:韓劇的男主角幾乎個個都是肌肉雄偉的猛男,身體看起來都是天天上健身房的胸襟,超強壯的!看了韓國男星再回頭看日劇的男演員,覺得這些日本美男個個好像都是發育不良似的!又瘦又弱!真是可憐啊!而且日本的男星演技好像都不夠成熟,應該努力加強。我真的覺得,現在,該是日本男星成立自救會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