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每個人都非常緊張,因為今天德國隊對抗土耳其隊,贏的隊伍就可以參加歐洲杯的最後決賽。通常回教寺在星期五才會出現很多教徒,但是即使今天是星期三,每個回教寺今天中午都擠滿了去禱告的土耳其人,他們誠心希望土耳其對能夠一路長紅,打贏德國隊而進入歐洲國家杯足球賽的決賽。德國隊因為其他八強所有優秀隊伍,法國,荷蘭,葡萄牙全都敗北,死亡隊伍全都死亡。現在大家的希望全都放在德國隊。今天,全德國幾乎都看不見任何人在街上走動,因為這場球賽實在關係著德國人的顏面問題。德國人緊張,在德國當地的土耳其人更是緊張得快要悶出病來了!土耳其隊這次是如此的靠近決賽!如果真的贏了德國隊的話,這真會是土耳其隊足球歷史上的最大光榮!


可惜德國足球隊以3:2 最後幾分鐘險勝土耳其隊!

德國人高興到無以形容的地步,覺得贏得非常有面子。一贏球,大家都像過年一樣跑到街上亂吼亂叫,還在院子裡大放煙火!他們德國人都覺得好險勝了這一場!

土耳其人非常傷心。但是,相信很多德國人明天都會適當的去安慰他們!

土耳其隊!明年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