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聖誕節

聖誕節沒有下雪的話,大家好像都會覺得很遺憾,因為有雪的聖誕節看起來總是比較漂亮。最近德國冷得不得了,晚上都降到零下十度,白天也是零下三,四度,而且還下了很多的雪。我家的小孩都希望在聖誕節的時候還會有這麼多的雪,這樣他們就可以去滑雪了。

 

白色聖誕節

每個人家的院子都是一片雪白。

 

白色聖誕節

外面只有零下五度,所以就算要拍個照片也只想躲在家裡隔個玻璃門照,根本沒有出門拍照的勇氣。

 

白色聖誕節

在下大雪的時候,只有主要的馬路會有人剷雪,否則路邊的小巷子或是公園裡的小路都不會有人剷雪。如果一定要到這裡來走路,那麼就要當心點,否則不是鞋子和褲子被雪沾濕了,就是不小心滑倒。

 

 白色聖誕節

天氣太冷了,大家都躲在屋裡能盡量不出門就不出門,只有鴨子一點也不在乎,在冰涼的溪水裡盡情游水。

 

白色聖誕節

在這種大冷天要照相真是一大犧牲,手指都要被凍僵了,照片還沒法照好,焦聚都對不好,看起來還是模模糊糊。但是不管如何,桂夫人能夠照到這種冰天雪地的盛況真是很了不起了。

 

如果你住的地方沒有下雪,請不要覺得遺憾,因為說真的,這麼冷的聖誕節也不是那麼羅曼蒂克,每天要剷雪,一點都不好玩,而且還讓人累得半死。

 

祝大家有個溫暖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