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夢見我朋友的老公死了。因為這個夢實在是太逼真了,不但在作夢的時候怕得要命,連夢醒之後都覺得心有餘悸,一直耿耿於懷,不能忘記。

 

我平常很少做什麼夢,所以對於解夢這種事情並沒有多大的研究。到目前為止,我做夢最準的一次,是我夢見我的一個在美國的朋友懷孕了,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不久之後,她真的確認了她懷孕的事實。

 

可能因為上次作夢真的很準確,所以做了這個惡夢之後,一直都不能釋懷,加上我朋友的老公大她十幾歲,現在歲數也真的是有點很大,所以更擔心我朋友的現狀。我的心中即使如此着急,但也不能真的打電話去確認她老公是不是還安然的活著。想來想去,在德國這種叫天不靈,叫地不應的地方只能上網去google 一下,查查看夢見朋友的老公死了,倒底有什麼含意。

 

根據搜查的結果,夢見朋友的老公死掉,事實上是一見好事,而不是我自己想像的那樣悲慘。夢見朋友死去,不是為他添福加壽就是他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產。網路上的資訊還說,夢見自己死掉更是大吉大利。但是,因為這是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所以不管如何,我還是對這個結果半信半疑,為了確認這個解夢是否正確,我還是好奇的打了個電話去問候我的朋友,小心翼翼的問候她老公。

 

這通電話,不但讓我知道我朋友的老公還安然的活著,她最近還意外得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遺產,真是好運到極點。

 

原來,夢到朋友的老公死掉,真的是這麼好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