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原配老婆們都很害怕老公身邊會有小三出現,常常都要使出渾身解數,不是讓老公在床上透支體力,就是想盡辦法裝體貼,怎麼都要把老公力守在身邊。可是,立志想做小三的女人,如果沒有身懷絕技,心懷鬼胎,要搶人家的老公確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萬一老公真要有了小三,我們女人該怎麼樣把老公給搶回來?

 話說有一位年輕漂亮,苗條又有知識的女人在十幾年前被一個強勁的小三打敗,這老公有了外遇之後立刻陷入愛情苦海,連考慮再三的過程都直接跳過,馬上毅然決然的搬出去,把三個小孩和漂亮能幹的老婆丟在家裡,從此以後跟小三親親我我,偶爾回家看個孩子,完全不想再跟元配老婆有任何瓜葛。

 這位當時年紀還輕,孩子年紀幼小的女人哭哭啼啼傷心欲絕之後,決定重新做人,就像是韓劇「誘惑的妻子」裡的女主角一樣,換髮型,買新衣,努力讀書求氣質,極力企圖挽回那個已經為了小三離家出走的老公,希望未來的有一天這老公還能回家吃個晚飯,還能記起自己是三個小孩的爸爸,還能想起當時跟元配老婆親親我我的甜蜜時光。可惜,這老婆一切的努力只贏得其他男人的讚賞,自己的那個死老公怎麼都沒看出她的改變。不管她再怎麼努力,老公還是迷戀小三,連家和孩子都沒時間多顧一下。

 這老公多年來一直想離婚。可惜,這個辛辛苦苦等待的老婆因為頑性極強,死都不肯在離婚證書上簽字,因為她怎麼都不肯讓這小三修得正果,想要讓這小三一輩子都做地下夫人。這個小三可以得到老公的人和錢,但是老婆這個名分怎麼都不肯讓給她。元配老婆很堅持,而這個小三偏偏軔性也很強,即使不能結婚,但也跟這個男人無緣無悔過了很多年。這個跟老婆已經沒有感情的男人常常勸他的元配老婆應該早點離婚,另外再找一個愛她,可能疼她,懂她的男人。可惜,這種話,老婆一點都不想聽。「死了都是你家的鬼!」這是她最常跟她那老早就不算是她老公的老公說的一句的話。

 有一次,小三因為細故把這男人趕出她的家,這男人無處可去。元配老婆一聽,心中很樂,覺得自己終於等到這一天,以為這老公終於可以知道回頭是岸,必能明白在家永遠在等他的老婆是世界上最愛他的女人。這老婆等阿等的半年,卻不見老公拿著行李箱回來,原來這老公犯賤,沒那小三會死。這男人苦苦哀求小三讓他回去,小三可能因為心地原本善良,所以再次再把這可憐的男人從外面撿回來。

 因為老婆寧願去死也不肯離婚,根據台灣的法律,如果有一方不肯離婚,那麼這個婚永遠離不成。所以,這個老婆嘴裡說這是愛情永久不渝的忠貞表現,其實她知道這是可以永遠要脅老公的最後一張王牌。

 瀟灑的小三做了人家的地下夫人十幾年,本以為愛情可以至上,名分可以不顧。但是,為了這個永遠無法離婚的男人,她從年輕貌美,人見人愛的姑娘轉眼就變成插在一陀牛糞上的乾草,老到更年期都要來了。這次,她這小三毅然決然的想要甩掉這個連一個老婆都搞不定,窩囊到極點的男人。她說,她這一輩子也想要做一次正牌夫人。就這樣,這男人又被小三踢出來了。

 家裡苦守了將近二十年老婆高興極了,覺得自己多年來燒香拜佛,這下終於修得正果,老天終於聽到她的禱告。為了小三離家十幾年來的老公終於可以回家。不管他的心到底在那裡,心裡愛的到底是誰,最後他還是得乖乖回家。如果,他不肯回家,也沒關係,反正這男人硬憋到最後,名正言順,身邊能夠有的只剩下十幾年從沒住在一起,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老婆。小三再怎麼妖嬌美麗,最後還是撐不住,自己先走人。

 這老婆覺得自己現階段終於戰勝了小三,得了長期抗戰最後的勝利,因為小三認輸了。

 如果,妳住在台灣,想要要跟小三奮戰到底,絕對不想把老公讓出來的的話,或許妳可以參考這個女人的精神和毅力,如法炮製跟有外遇的丈夫糾纏到最後,看誰的耐力強。但是,為了一個跟自己已經沒有感情的男人付出這樣浪費青春的代價是否值得? 這是女人自己必須三思的問題。

 

 附記:這種固執熬到底的方法絕對不適用在所有男人身上。性情剛烈的男人很有可能因為女人的固執而對家中髮妻做出更強烈的反擊,讓單純的感情不和變成複雜的犯罪刑事案。請大家三思。

 

 

其他感情問題: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category/34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