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4月2日報道,馬爾代夫有一名15歲少女慘遭繼父強奸後,竟因為婚前性行為被法庭判處鞭刑。人權組織針對這一判決發起全球抗議行動,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83萬人在網上簽名支持這一行動。

受害的15歲少女來自費德胡島,警方去年對其繼父進行調查,指控他強奸繼女使其受孕,並將所誕嬰兒殘忍殺害。目前該男子還在審問中。隨後,馬爾地夫法庭以婚前性行為的罪名對這名女孩進行指控,判處其在年滿18歲後接受100下鞭刑的懲罰。

國際維權組織已就此事設計了一個宣傳廣告,將馬爾地夫的陽光海灘配以一名哭泣的少女,以反映當地的女權狀況。該組織向馬爾地夫發出最後通牒,若當地政府不 改善女權狀況,他們便會將這則廣告刊登在旅遊刊物和網絡上,通過負麵宣傳抵製馬爾地夫旅遊業。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83萬人在網上簽名支持這一行動。

此外,維珍航空公司老板布蘭森也要求馬爾地夫總統哈桑介入調停此事,稱這項判決會對馬爾代夫造成重大損害。

旅遊業占馬爾地夫經濟總值的35%,馬爾代夫副旅遊部長賈邁勒表示,他十分擔心負麵宣傳會損害當地旅遊業。

 

 

報導來源出於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4/01/2317065.html

ps  馬爾地夫的主要宗教為伊斯蘭教。

 

如果您想聲援抗議這位小女孩的鞭刑請至 

http://www.avaaz.org/en/maldives_global/?wSxzsdb

留下您的姓名和電郵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