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可以吃到這麼棒的義大利麵呢?

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是在美國。我的美國室友帶我去一家叫做意大利麵條工廠的餐廳吃所謂道地的意大利麵條。人生中的第一盤義大利麵感覺中是酸酸黏黏糊糊的,覺得要花寶貴的生活基金去吃這種東西實在是天大的浪費!之後,因為誤嫁外國老公不得不跟著他到處去吃意大利菜,但不管吃什麼都是只有 「 喔!原來是個味道」 的感覺,激不起我對義大利菜的熱愛!到了意大利吃過道地的當地菜餚,更是對義大利菜心存害怕,覺得義大利菜根本是不值得花錢去享用的。直到我今年三月去過了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餐廳之後, 這才徹底改變了我對整個義大利菜的看法。




就是這盤海鮮沙拉開始讓我對這家餐廳刮目相看。不但是它新鮮的海鮮,更是因為它獨特的沙拉醬讓我對它深深著迷。吃完之後口齒留香,欲罷不能!孩子們也吵著要多吃,又再多點了一份!竟然還是覺得不夠............





這是烤蕃茄沙拉。裡面有 Avocado 醬汁,微微的酸味中帶點淡淡的甜。這是一個既精緻味道又好的一道沙拉。



                                  這是生牛肉沙拉,味道當然特別!



這道海鮮義大利麵是盛在一個大貝殼上面的,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吃了以後的感覺是''   哇!原來義大利麵是如此的好吃!'' 從此讚嘆義大利麵!





因為在歐洲吃多了這種蚌殼有點害怕,但是這裡卻做的非常的好吃。不但殼肉鮮而不肥,醬汁也調得分常潤口。真的也很想再吃一盤。





這盤麵,小孩吃得精光,一點也沒剩!





煎魚主菜。魚肉細緻,味道非常棒。可惜因為這魚太貴,只有一小片!美中不足!


這家餐廳另外提供許多不同的甜點,我們下一篇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