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有許多德國人喜歡到德國北部來度個悠閒的農場假期。旅客在這裡可以做許多與世無爭的休閒活動,例如在寬闊的草原上騎腳踏車,在美麗的田園間漫步,偶而還可以去附近的北海或是東海沙灘玩水。最重要的是這裡夏天的天氣涼爽,是避暑的好去處!



一望無際的草原是這裡最大的特色!很多北德人說他們在早上的時候就可以遠遠看見那個想要來家裡吃晚餐的人準備出發走路過來了!可見他們對於他們寬闊和平坦的草原感到非常驕傲!



牛和羊是這裡最裡最主要的畜牧業。他們的牛羊都是自然放養的,既健康又自然!



養馬的人也有不少。愛馬的人看到這樣的駿馬可不要隨意去亂摸喔!這些馬很多都是要去比賽的好馬,他們跑得快也跳得高。所以馬主們為了不讓這些馬跳過鐵絲逃跑,他們的鐵絲都通了電源。人和馬碰到這些電纜可是會觸電的喔!小孩千萬要小心!!




德國很多鄉間的小村落都非常美麗,保有純樸的特色。這些小鄉村因為外國人少,所以到處都非常乾淨,看不見一片垃圾!



鄉下教堂的大門隨時為信徒而開!



這種稻草做成屋頂的房子聽說冬暖夏涼。可惜保險費很高,因為這種房子比較容易著火!但是很多人還是以有這種房子為榮!



農村裡有很多大小不同的的農場。有時候他們也會兼做民宿,只要前面有掛一個" Zimmer frei " 你都可以進去看看他們的條件是否合乎你的要求。



這是為牛過冬準備的乾草。



德國北部的穀倉通常只有存放過冬的乾草,不像在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上的穀倉:上面放乾草,下面養有牛群。



在靠近北海的鄉下地方也有許多小溪流,沿岸的景色恬靜宜人!



到處綠油油,空曠無人的河堤是牧羊的最佳地點!這也是我老公最喜歡來的地方。




河邊也有垂釣的人。但是在德國釣魚是要花錢申請執照的,可不行隨便亂釣喔!




風力發電成了北德的最大資源。現在到處都可看見這種現代風車。雖然不時很美麗,但卻可以減少環境的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