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慕尼黑開車到阿爾卑斯山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德國人把這些山坡區稱為 Oberbayern。這些群山疊起的景色不但幽雅迷人,在山裡的小城市更是個個都古色古香,非常具有特色。到了慕尼黑不到此地一遊的話實在可惜!


山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




夕陽西下後的草原景色!


很多德國人夏天到這些地方最主要的不是觀光,而是健行。能夠步行在山間大自然中,是德國人崇尚的運動!






這裡是屬於奧地利的 Plansee。秀麗的山水不帶一點人工色彩。




在山間有很多河流小溪。河水清澈冰涼,都是山上融化的雪水!


依山伴水的小鄉村。


新天鵝堡山下的教堂。


深山上的農家。







 
請大家仔細看看這些農莊是如何有條有理的排列他們過冬時的木材!從這些生活上的細節就可以看出德國人嚴謹的態度,一絲不苟的民族性!


傳統的農場,下面養牲畜,上面堆乾草,甚至住人。


到處都有的洋蔥頭的教堂也是阿爾卑斯山的另一大特徵!


在阿爾卑斯山下典型的德國南部傳統房屋。


很多腳踏車健將好手們全都到此訓練自己。在山間的路上到處都有腳踏車手們的身影。在這麼高的山上,連車子爬坡都很吃力了,但這些人的腳踏車照樣騎得上去!真是打從心底佩服!我可是連走都走不上去的呀!


農場主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趕著牛群回家!


德奧邊界最高的阿爾卑斯山山峰是楚格山。要坐纜車才能上山。我們下次再來說說楚格山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