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從來沒有到過 布達佩斯,一輩子只認識過一個溫文儒雅的匈牙利人,所以完全不知到布達佩斯人是如此的火爆。

 

來到布達佩斯的第一 天,在街上騎腳踏車的幾個年輕人在馬路上飆車,把腳踏車當乘重型摩托車來騎不算,他們還邊騎邊比手劃腳罵人,要所有的人都不要擋他們的路,連我們這些剛好要停車的人也被大聲的辱罵。雖然我完全聽不懂匈牙利文,但是我看他們 罵人兇狠的口氣大概是匈牙利勇猛的三字經沒錯!!這是我們第一天到達匈牙利,布達佩斯人所送給我們的歡迎詞!

 

布達佩斯

第二天,我們在布達 佩斯見識到布達佩斯人吵架的兇狠。吵架的人大聲吵架,一點都不在乎別人,這是我所見識到的布達佩斯吵架方式。他們可以在大街上很大聲的就吵起來, 就算離他們很遠的路人也都可以聽得到他們在吵架。照片中的這對情侶吵架方式也特殊,當街就吵了起來,越吵越大聲,欲罷不能。

 

當然,街頭上也有不少自言自語,動不動就隨口罵幾句的布達佩斯人。布達佩斯的大街小巷總是有很多的醉漢,還有各式各樣的乞丐和流浪漢,由這種現象綜合看來,布達佩斯居民的幸福指數一定很低。

 

布達佩斯城市裡最讓人生氣的是故意作弄外國遊客的年輕人。他們牽著狗散步,看到我們這些拿著地圖和照相機的外國遊客,就會故意把狗放開來奔向路人狂吠,那狗一副看起來準備用牙咬死人,勇猛的行為有患有狂犬病的極大可能,這種用狗突襲路人的行為讓我們這些倒楣碰到他們的每個外國路人都會被嚇到不知所措。看到我們外國 人都被嚇得要死,這些布達佩斯的年輕人就非常得意的狂笑,用匈牙利語嘲笑我們這些被嚇破膽的外國人!這是我們在布達佩斯見識到的布達佩斯年輕人的行為!

沒到過布達佩斯不知道,到了布達佩斯才會明白這些布達佩斯人的怪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