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中海沿岸的安塔利亞 Antalya 的名氣在德國絕對不亞於伊斯坦堡。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是德國人眼中的碧藍海岸,這裡有清澈的海水,充足到可以把人曬傷的陽光,設備新穎的度假村,平民合理的價錢。德國人每年夏天都會一窩蜂的飛到這裡來度假,而這個安塔利亞的飛機場是幾乎每個旅客的必經之地。雖然很多德國人不喜歡城市觀光,但是桂夫人卻覺得這個安塔利亞是非常具有特色而又美麗的小型城市,非常值得一遊!


這個安塔利亞市有非常漂亮的港灣,也擁有美麗的古城。在冬天的時候,在溫暖的陽光下還可以看見遠處山蜂的白色積雪,景色之美,難以形容!


在安塔利亞即使不去觀光,走在一排排橘子樹下的人行道上,就覺得自己已有身在地中海岸的感覺!




即使在市區之內不用刻意尋找,隨處也都可以看到歷史的古蹟!






在安塔利雅的觀光大多集中在靠近海灣港口的附近。只要坐車坐到市中心港口,沿著山坡往下走就絕對不會錯!




古城裡的小巷子到處都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古色古香極具土耳其風味的小餐廳。


德國人最愛的花園餐廳。


這幾年來地毯風已經走下坡了,現在賣地毯的人也因此比以前少了很多!


最受小孩子喜歡的土耳其土產就是這樣的土耳其帽子!我家小姐覺得自己好像是土耳其的貴族小姐啦!


安塔利雅的這種廢墟太多啦,這種小小的塔大家看過就算了,不必刻意停下來欣賞!






港口旁邊的山崖是一大片的公園,這裡是欣賞夕陽最佳的景點!


這位土耳其帥哥堅持我應該為他們這對情侶拍下他們濃情蜜意的這一刻,以資歷史見證!我立刻同意啦!






地中海安塔利雅的落日!


 

土耳其南部地中海岸其他景點

伊斯帕爾塔 Ispart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4326703

土耳其的肚皮舞孃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7551809

阿蘭雅 Alany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2140585

 Manavgat 瀑布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21659220

安塔利亞 Antalya 海港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5040647

安塔利亞 Antalya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4712305

一杯土耳其茶的代價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3939997

土耳其的回教寺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2581479

Side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12521698

我所認識的回教徒   http://yoyovilla.pixnet.net/blog/post/702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